大家好,我叫呜呜,是阿鹊的笔记本

zyl水仙文包(林白鹊)

截至20190626已完结 共9篇

链接和提取码见文末


1、《和我的前任拍电影》(沈巍x罗浮生 娱乐圈 HE)

简介:替身演员罗浮生怎么也没想到,这部电影的另一个男主角,居然是自己多年未见的前男友、如今的影帝沈巍。

罗浮生回到出租房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两点了。

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烙烧饼,烙了一会儿实在是睡不着,就索性爬起来,从抽屉最底下翻出一个牛皮纸信封,边缘都被磨出了毛边。

罗浮生犹豫片刻,还是选择打开,信封里是一张照片

——罗浮生的吻落在沈巍的侧脸上,沈巍有些无奈的闭着眼,脸上写满了“由着他去吧”的纵容。

这张照片,罗浮生曾经翻来覆去看过无数次,这仿佛是那段美好时光全部的证明。

(正文+三篇番外收录)


2、《负负得正》(沈巍x罗浮生 警匪 HE)

简介:一个运气不太好的守法公民沈巍

一个运气不太好的刑警罗浮生

否极泰来,负负得正


3、《天赐良缘》(沈巍x罗浮生 仙侠 HE)

简介:上神沈巍在东海寻找自己的姻缘线时,意外的捡到了一个遍体鳞伤的少年。

爱之一字,无非是心甘情愿,幸好乃天赐良缘。


4、《双向诱导》(沈巍x罗浮生 吸血鬼 HE 超短篇)

简介:沉睡多年的金牌猎人罗浮生一朝醒来,发现人类与吸血鬼居然握手言和了!面对着失业危机的罗浮生决定向吸血鬼亲王沈巍取取经,考虑迫在眉睫的再就业问题。


5、《偷心》(沈巍x罗浮生 特工 HE 超短篇)

简介:罗浮生旋身上了二楼,走廊上有个人鱼雕塑,位置大小刚好方便他躲在那里监测沈巍的情况。

“罗诚,还有多久?”他有点不耐烦。

“148秒。怎么了?”罗诚疯狂敲代码。

“我觉得沈巍和那个秃头讲话讲太久了。”罗浮生咬牙切齿。

周先生的头顶闪闪发光。

“这才不到三分钟啊大哥,你家沈老师开讲座的时候,对着一教室的人讲两个小时,你还不得把自己酸死啊?”


6、《八声甘州》(迟瑞x罗勤耕 民国 HE)

简介:他在江心挣扎过十个月零三天,竟等到了一条船。迟瑞也在上面。

迟瑞忽然笑了笑:“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了。”

罗勤耕惊讶地看他,他这才直观地感受到,迟瑞说我明白你的心,原来不只是一句老生常谈的情话。

7、《当我等待太阳的时候我在想什么》(胡杨x蒙少晖 现代 HE 超短篇)

简介: 精神的骨骼是岁月的礼物。你不要急,它总会在风里雨里长起来,支撑着你用坚定的姿态面对这个世界。


8、《天下第一》(花无谢x傅红雪 武侠 HE)

简介:傅红雪腾身而起,颈间那个孔雀蓝的坠子便因势掉了出来。花无谢觉得那个坠子过于眼熟,某些久远的记忆渐渐地浮现出来,他连忙扬声喊道:“等等!你等等!……你是白天羽的儿子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傅红雪听见花无谢喊出他父亲地名字,当真收了势,持刀皱眉道。

花无谢露出一副恍然大悟地表情:“原来是因为这个。公子,你若是不想要那个婚约,咱们解了就是,干嘛一见面就喊打喊杀的!吓死我了!”

他终于放下心来似的拍了拍胸口。傅红雪却没听明白,忍不住瞪大了眼睛,问道:“什么婚约?” 


9、《金屋藏娇》(罗浮生x冯豆子 民国 HE)

简介: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睡着一个和自己长得七八分相似的陌生人,都会恨不得闭眼再睁开一回,看看是不是醒来的方式不太对。

罗浮生觉得冯豆子简直就是上天派来克他的。

(正文+两篇番外收录)


链接
提取码:pucm


备注:七天有效,过期不补,但是可以等待下一次合集整理~么么哒

©巫别宴 | Powered by LOFTER